Sunday, January 27, 2008

表扬一下TM Net

哈哈,打这个标题的时候我自己都禁不住在偷笑。这篇应该堪称“空前”吧,希望不会是“绝后”。

话说我家不懂招惹了谁,突然两天上不到网。就在昨晚,当我差点被逼得抓狂的时候,痛下决心第二次给TM Net的客户服务打了投诉电话。(当我差点被第一个服务员的态度害得心血管爆裂后,本来不想打了。)

结果第二次的这位服务员,不能不赞扬一下,态度有够谦和礼貌的。(声音又很有磁性,哇哈哈,你猜对了,是男的。=D)他非常有耐心地教我一步一步trouble-shooting后,还是上不到网。最后他说要帮我report上去,派technician过来看,还给我一系列号码说,如果2天内没有technician过来,可以再打电话投诉。

老实说,我还真没抱什么希望。临关电话前我还坏坏地挖苦那位服务员,说:"So all I can do now is wait and wait and wait, right?"。等他苦笑两声后,我才好心肠地补充:"Nevermind, it's okay. I am just kidding.."(如果是坏服务员,我才不会讲这句。)

然后的然后。我就去睡了。

今天早上忙着做lab的时候,missed掉了两个陌生电话。我还在猜想有没有可能就是TM Net的technician,下午一回到家,就惊喜地发现 -- 可以上网了!!!

根据屋友的可靠资料,早上整10点的时候,就有一个technician驾着TM Net的车过来帮我们解决问题。但是在家里问题解决不到,他就说回公司看看,结果不久后真的很好心地call来说已经可以上网了。=D

重点还有一个。今天是星期天,公休日耶。

你说,难得有这样的效率,我们是不是该表扬一下TM Net?=)

1 comment:

聪涵 a.k.a buggie said...

继续报道:

今天早上竟然还有人call来关心那天的网络问题是否已经被解决。
还给了我一个号码要我如果同样问题发生,可以打电话去投诉。

受宠若惊啊。
我是在马来西亚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