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Happy 2008~!

Happy 2008 to everyone whom I know, or who know me, and those who is reading this blog.

Thank you for being part of my life.

谢谢家人,体谅我乱七八糟的忙碌,忍受我不懂节俭的消费,没有严厉的苛责,只有适时的支援。
谢谢教练,不辞劳苦地训练和陪伴我们,一步一步地把不起眼的我们推上了国际的舞台。
谢谢队友,长期以来的相互支持和鼓励,相互提点和并肩作战,你们是我大学最好的回忆。
谢谢coursemates,你们是我学业上最大的支柱,给我最多的帮忙,让我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时候,可以无后顾之忧。
谢谢很多很多朋友,平时没什么主动联络,还常常拒绝你们的邀约,但每次我想找你们的时候,总会找得到,so I know that true friends do not always need togetherness, and cares still live in heart forever。
还有,谢谢很多很多的人,我认识的,认识我的,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即便只是一擦身而过,也帮助造就了今天的我。我真的珍惜。
Wish you have all the best in life.

2008,对于我将会是很艰难的一年。

这一年我必须为自己决定未来的路要怎么走。这一年别人也将帮我决定我进大学的第一个梦想会不会变成我离开大学的第一个遗憾。这一年,我更将会决定我能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离破蛹而出会不会更近一点。

没有害怕。我其实很期待。

因为所有的挑战和困难都会让生命更精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第一个呢~ Hohoho~

破踊而出的灿烂会在今年吗?
恩恩,期待-ing~我期待着你在社会的卓越表现哦~

好久好久没有联络了呢
不过要让你知道的就是呢
我有今天的一点点成就,你是功不可没的其中一个~

2008年,我们好好加油啦!!!
冲冲~ 冲!!!

PS:怎么开新部落格也不通知一下下 =P

聪涵 a.k.a buggie said...

你也太没我心啦。都不关心我是否搬家。不像我,都是你部落格的长期潜水员。

Anyway, Happy New Year.
:)

Anonymous said...

不会吧,我这样就被反将一军~ >,<

不是拉,你以前那个Friendster的,我很少去看,因为Friendster我都只做我自己的东西,不然就是写Comment而已.

现在你有一个Blogspot了,正统的,我会一直来了,哈哈哈~

你干吗一直潜水? 干吗不浮上来?

*谜眼* 你是不是有在我背后对我讪笑~ *Rolling eyes*

hahaha. 开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