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是时候回到柴米油盐酱醋茶里了。

在上一篇博,和这一篇博之间,飞了两个地方:柬埔寨,和台北。经历了两件事情:瘦了一点,又胖了一点。

瘦的原因不是因着柬埔寨的食物bo ho chiak,而是因着运动量太大。胖的原因不必多说,去过台北的人都懂,凭着台湾地方特色小吃的种类之琳琅满目、口味之五花八门、诱惑力之无从抗拒,绝对可以称之“罪恶之岛”。当然,夹在两次飞行中间的那一场农历新年,也有份贡献“胖了一点”这件事情。

然后,终于,静了下来。

一直在空中漂浮玩耍的心,也沉着了下来。

刚想说,终于可以好好坐下来,重新整理思绪、捡拾心情、写写游记,认认真真地吹响梦想再度启航的号角之前…………………………………………………………病魔找上门了。干!(啊!转了台北一圈,竟然受到某人和某人的影响!)

远了远了,回来回来。

我想说的是,写了《梦想启航》后,努力没有启航,玩耍的孩子心却绕了地球一圈回来真的是很不应该的事。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未来一年再也没有积蓄去玩耍了。至少现在我被迫努力去思考未来,做好当下了。

好吧。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