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成为没有过去的人

电脑正式宣告死亡。待会儿就要去太平间领尸。

过去四年的所有回忆和记录,从此埋进hardisc,尘归尘,土归土,干干净净。(真好。不像爱情死亡那样,哭哭闹闹,拖拖拉拉,纠缠不清,手尾一大堆。)

是想怎样?

先是让我遇上攫夺匪。抢掉了手机(和手机里的回忆)、钱包(和钱包里的回忆)、用了3年的记忆棒(和记忆棒里的回忆),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小物件(和别人送我那些小物件的回忆)。

然后再让我的电脑死亡。

是不是抹掉了所有过去,未来就会变得更美好?

你告诉我。

8 comments:

E.T.雨灵 said...

美女, 广东话说"人有三衰六旺", 不懂你信不信, 今年初开学时的我也真是"衰到贴地", 简直就是"衰开有条路", 还记得吗? 可是好运之后就会来临的, 相信我啦! 祝你好运! :)

P.S.怎样都好, 钱财身外物, 人没事, 健健康康最重要! Hehe...

Anonymous said...

世上没有不变的事,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衰到貼地后就会反弹,加油!
笑笑地面对人生许多无奈的事。

Yin Gee said...

我之前也是被打抢、掉电话、遇车祸等等衰事样样来。。不过只能说:回过去的。。哈哈!

加油啦!

a*hui said...

还真够衰的
我老妈说,今年属牛的人犯太岁,往往运气会不好,所以呢必须到道观里安太岁来化解。。嗯,这是中国千年来的一种民间流传说法啦。。。哈哈
老一辈的人深信不疑,年轻一代的大概听听就算了
不过一试也无妨。。哈哈!

希望你能早点转运啦

憋疯 Bear Foong said...

我也来参一份

shinliang said...

wah...your face appear in Kua Kia Soong's article on malaysiakini

http://www.malaysiakini.com/opinions/105438

聪涵 a.k.a buggie said...

Yup, hoping that after all these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things will get better..
Hehe. Thanks.

PS, to shin liang:
Like that also u can see the pic...
=_='''

Yvonne said...

之前我的电脑有问题也是被我乱乱restore,结果整个D drive (包括辛苦收集到的照片,电影drama,歌曲,很有用的软件和所有大学时的聊天记录)不见掉害我欲哭无泪。

不过我在毕业后一直有个毛病,就是是不是喜欢看看过去的照片和聊天记录,往往看得我无法自拔。失去这些东西后,回忆就只好保存在我的记忆里了。这是不是一件好事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