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他妈的

原来。

遇到攫夺匪最大的伤害不是物质上的;而是精神上的。

为什么每天那么多人死,那些坏人就不死呢?

10 comments:

shinliang said...

huh? u kena a?
what happened?

珽凯 said...

你有没有受伤?
我没记错,你不久前才遇到是吧?
希望你没事。

Yvonne said...

有被吓到了??
上次我遇到也是被吓得魂都飞了七成。
在kl这种地方生活就是要小心,而且钱财不可以露眼。。。
有没有受伤呢?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小心一点
哪里中招?

heng said...

乐观点,世上还是有好人的?

14 said...

最近的社会真的。。。。

Anonymous said...

你再遇到啊?

聪涵 a.k.a buggie said...

没有“再”遇到。
只遇到一次。(就够了)

人没有受伤。
钱包伤和心理伤就有。

没有吓到。(才怪)

没有乐观。(好人才不会当攫夺匪)

聪涵 a.k.a buggie said...

志伟,

在ss2……靠近LRT的路上……

寄生瑜阅读航海志 said...

嗨!你还好吗?记得要认得攫夺匪的脸。然后公告天下!(开玩笑的)人没事就好,以后没事不要一个人走那条路上。(如果换成是我,我看我可能和他拼了,竟敢触本大人的霉头!(当然也是开玩笑的)
希望你不要不要不要有下次了,最重要人没事就好)
好啦,最近太忙,所以直到现在才知道,献上最真挚的关心。希望你以后可以出入平安。